2010年6月11日

新竹清夜的乾杯(ComeBuy)與零錢

一直以來都滿喜歡這家飲料店。

這家有很多特殊而且好喝的茶,例如有些微酒味的白蘭地奶茶和其他店比較沒有的花草茶;然後在去年低潮的時候,常常離開實驗室已經很晚,心情都不會太好,那時候就常午夜去買一杯,加上店長和店員比其他店都還親切,感覺很溫暖;而且記得以前在東吳的時候,偶爾會被現在已經是波麗士大人的威志帶去當時還沒轉型的乾杯買喝的,有點懷念。

最近突然想喝焦糖奶茶,昨天去全家沒看到,剛才去85度C也沒看到,去乾杯果然找到了,小小的開心一下。

買完之後,剛好有看到乾杯的義賣活動,+10塊可以買一杯桂圓八寶茶而且乾杯會把義賣所得全數捐出去當營養早餐基金,於是就買了一杯然後把身上剩下的零錢都丟到伊甸的零錢箱。開心又加了一點。

我偶爾會丟零錢到便利商店或飲料店的零錢箱,想到就會丟,其實不多,每次也才幾十塊,而且又簡單方便。我發現我丟的多寡會跟我對那家店的喜好有關係,像乾杯就比較常丟,而且會多一點。

故事就這麼結束了,沒錯…這是一篇很雜的雜記。大三元新開的燉飯很好吃,剛點的是奶油雞肉燉飯。下次我想吃中央羊肉 :D

2 則留言:

hasashi 提到...

我要在我的桌上擺個零錢箱 XDDD

DS0320 提到...

謀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