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iPhone?哼...

MMDays的這篇好文,講出iPhone OS和Android兩個平台的根本差異點,也看得出來作者對Android有愛而發出不平之鳴:p 唯有兩個地方值得商榷:

  1. 在「Android信心崩盤?言之過早。」該段,結果我大致上我認同,不過推理邏輯上,是否AdMob能確實反映出Android的成功與否?我必須要說,我不清楚(lol) 再說,Android的成功也和Google的成功不完全相同。
  2. 在批評「Adobe第三方軟體不長進,會拖累Apple」這個說法時邏輯有點不完全,對使用者來說確實會有成立的可能。因為使用者可以分成10種...(lol) 第一種會瞭解iPhone慢是因為AppStore上的App有問題,另一種則會說:It sucks! Apple直接中槍倒地...。

話說回來這篇還是講得相當好,除了很多地方講得很清楚,而且我也對Android有愛XD
iPhone?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