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竹子大學餐廳求生



如果我說7-11是交大最乾淨好吃的地方,你會不會覺得我在虎爛…
如果你是交大新生,說要轉去隔壁已經太晚了,繼續看文章吧…

我到新竹的時候,剛好二餐整修完畢,進駐了很多新店家
正好在味蕾還沒被完全殲滅前作點功德

聲明:味覺是非常主觀的事,文章僅是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好,聲明完了,我們開始往下看…
我並不是每一家都吃過
所以只對有印象的作些心得報告[補完ing]

※二餐一樓
小七
…交大救星…推薦冰箱裡的焗烤
各位都是小七達人應該不用多說

美而美
價格偏貴,堡還可以吃 我還蠻常買的
之前奶茶跟水一樣,綠茶是噴水,現在有進步,另外綠奶和咖啡可以喝看看
中午人太多可以吃這家

燒臘
二餐人氣王,說好吃嗎?也不會
主菜還可以,配菜很囧

八方雲集
出餐速度快,但口味似乎比外面的差一咪咪 可能是事先做好的關係
老闆人很好 有時後會算比較便宜…

100葷
似乎被NCTU_talk弄倒了 囧rz…現在變成拉麵店,有一說法是同一老闆?
不過現在生意很好,以50元來說可以接受

蔥抓餅
就蔥抓餅…

自助餐
感覺比其他自助餐還乾淨,菜色少,但是還不錯


料還蠻多的,但是老闆大概爐子太少,實在有夠慢…

老陳
主菜囧、配菜囧
雞腿還可以

※二餐二樓
多多咖啡很多都很好吃
咖哩豬排不錯吃,肉有點薄
海鮮義大利麵還不賴,味道蠻新鮮的,記得麵類都可以免費加麵
另外也推薦土耳其雞肉卷,雞肉風味很特別,肉也不少,雖然餅皮很普通,但整體味道不錯

其他家都soso

※二餐三樓
自助餐only
據博班學長說,這家在幾年前吃到小強是正常的,菜可能都放隔夜
因為這家主打便宜,一道10元夾很多也10元
現在似乎有比較好,但是味道我非常不習慣 噁~
只有甜湯還不錯

※一餐
麵攤的雞絲意麵不錯吃
自助餐soso
麵包店soso

※女二舍 一樓
摩斯漢堡是神賜給交大最美味的食物
感謝神

其他聽說都不好吃

※女二舍 二樓
初看感覺很高級,吃起來很不高級的簡餐路線
人有夠少 可以去看大電視自己轉台
反推焗烤

※結論:
心得不多 如果有什麼新的看法歡迎交流
造福大眾 不想再吃噴了,雖然說交大就是噴多…凎

有噴請大家告訴大家,給噴店倒,讓優質的店家進來!

沒有留言: